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$130 消除自卑

早兩天在翻「工聯會」的「業餘進修中心」課程小冊子。

那本小冊子有四分三本黃頁的厚度,甚麼範疇的course 也有。語言、音樂、舞蹈、戲劇、電腦、工科、技能提昇、幼兒、兒童、少年、長者課程 …… 應有盡有。

其中「自學人生」的一個 category 裡,有個課程叫「消除自卑」,費用是 $130。再看一看,原來這個課程是在3月一個星期日,下午2時至4時30分的。

第一個感覺是,用 一百三十元就可消除自卑? ok 啊! 不錯啊!

接下來就想,究竟有誰,會在星期日下午,去「消除自卑」呢?

再想深一層,噢,應該說,現在才是12月頭,有沒有那個自卑的人,會想到,在三個半月後的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要令自己「消除自卑」, 而現在就拿出一百三十元去付諸實行呢?

我真是越想越好奇。

上課地點是中環。

我拿起手機就打了課程熱線,
你好,我想查詢一個課程
課程編號丫小姐
HJ32813唔該
哦,小姐HJ32813,「消除自卑」呢個課程仲有少量位。
……..

那一刻我有兩秒「啞」了。我多想問問「課程小姐」,那都是甚麼人報了這個班。當然她不會回答我。
報名的人,是不是都很自卑的呢?

我的朋友當中, 很少有很自卑的人---- 「自大狂」倒有不少。

我想請問, 有沒有哪個機構, 來開個課程叫「消除自大」。 = P

4 則留言:

kkl 說...

I guess it's the standard answer from the receptionist...?

Stella Lo 說...

唔係呀, 我都有問其他courses, 有d佢話有好多位, 有d佢話就黎full, 有d佢話滿咗....
=.=

Unknown 說...

Stella, 不如我o地搞個建立自信的course!!

Stella Lo 說...

點搞呀, 你有咩plan先 ~
不過我地咁靚,d人黎到, 見到我地, 可能無晒自信wor, hahahaa = 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