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嚇妳還是愛妳

photo source: http://gemssty.com/category/art/page/2/

當妳拒絕男人的一個/一些要求時,男人可能會對你說:「現在我這麼喜歡妳,這麼愛妳,而妳卻對我這樣cool;到將來有一天,我對妳沒興趣,甚至不想碰妳時,妳會regret了啦!」

這時候,妳千萬要冷靜,要把持住,不要怕;更不要如《Why Men Love Bitches (Sherry Argov)》所說,立刻拿個霓虹光管就跑到他家樓下去。

男人這樣說,其實是在挑戰妳的底線,要妳讓步。老實說,目的只是想先與你上床,越快越好。至於得到手後了嘛,都不用我多說了。

道理其實很簡單,只要稍微清醒一點,便會一眼看穿。

朋友Y就有這樣的比喻:就正如啊~一個客人來買東西,但他就只會嚇唬道「噢,你這樣那樣,我就不買啊」、「如果你不XXXX,我就到別處買了」、「噢,沒有XXXX嗎?是否做生意啊你啊?」

很顯然他沒啥誠意。

相反,一個好的顧客會對你說:「請問你有沒有XXXX的附加服務呢?」或「如果多給一點服務費用能辦到嗎?」

一個真正愛妳和尊重妳的男人,不會說那些要脅人的廢話,不會耍那些心機;他會付諸行動,很有誠意地,對你很好,再好一點,再好多一點點 ---- 去令妳感到窩心,心底裡慢慢地瀰漫著濃情和蜜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