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畢安 - 不安於室

羅拉想做總統夫人 傳記爆料畢安各自偷歡

(明報)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05:10

【明報專訊】畢彼特 (Brad Pitt)與女友「羅拉」安祖蓮娜祖莉 (Angelina Jolie)的分手傳聞甚囂塵上,曾替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 (Michael Jackson)撰寫傳記的美國 暢銷作家Ian Halperin,在新著Brangelina: The Untold Story Of Brad Pitt And Angelina Jolie爆料指「畢安戀」隨時結束,原因是他倆關係早在兩年前已經破裂,加上各有秘密情人,不玩完才怪!新書又透露羅拉回復單身後,將會瞄準政壇,立志「升呢」做總統夫人!

據新書透露,維繫5年的「畢安戀」早已名存實亡,原因之一是坦承雙性戀的羅拉,在過去4年至少擁有十多個性伴侶,其中一名年僅21歲的女星,便維持長達兩年的秘密關係。在90年代中期曾跟羅拉拍拖的美日混血女星Jenny Shimizu爆料指,羅拉佔有慾很強,「你得隨傳隨到,並滿足她所有需求」。


假如羅拉跟畢仔分手,下一個目標將不會再是荷李活 明星,而是像法國 第一夫人布魯尼(Carla Bruni)般,把目光投放到國際政壇上,「她以美國前總統甘迺迪 夫人積奇蓮及英國 戴安娜 王妃為學習對象」。

至於畢仔亦非專一,據報他在3年前出席康城影展期間,邂逅一名蘇丹 模特兒Amma,兩人曾被目睹不止一次約會;另外,當他心煩意亂的時候,又會向「俏嬌娃」茱芭莉摩亞 (Drew Barrymore)訴苦,「他倆份屬好友,但是否情侶關係?便不得而知了」,知情人士說。至於他分手後會否重投「前畢嫂」珍妮花安妮絲頓 (Jennifer Aniston)的懷抱?恐怕機會甚微,原因是前妻嫌他「污穢」云云。

究竟「畢安戀」何時玩完?據熟悉他倆的友人透露,早在兩年前便應結束,可是兩人都拒絕放手,才一直拖拉至今。不過,原定今年初舉家到加勒比海小島度假,最終在兩人爭吵不休的情况下,上月臨時取消行程,相信以後亦未必再有機會同行了。

4 則留言:

荒木茂 說...

友人的中學中文老師最愛在班房朗讀學生的"傑作",其中一次:
"這是某某同學的作文,我的爸爸白天上班後,媽媽總是不安於室....."

其實個學生係想話阿媽好活躍鍾意做義工呀約朋友呀咁。=_=;

荒木茂 說...

佢兩個當眾咀喎今日見報...

Stella Lo 說...

笑鳥 =]

Stella Lo 說...

當眾咀好平常je....對於佢地有太多meanings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