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夢醒時分

朋友Y(女、 25)告訴我,作天晚上,她夢到一段不朽的完美愛情。

夢中,那不是甚麼第一型男,而是大概像「韓劇」裡有點傻呼呼的大男孩、卻又有著很能保護女生的身型。

夢中,男孩對她,是很溫柔的、很含蓄的,也表現出義無反顧的直接的愛。

夢中,她原本已和另一個甚有條件、又喜歡她的男子相處和生活(大概是常常見的同事之類),直到她後來被傻男孩打動,應允和他一起。
他是多麼快樂又無悔! 關心她、哄她,用深邃的柔情蜜意的眼神看她、親她、寵她。

後來夢醒了。

醒了。

她感到無比的脹然若失。

轉頭她看看枕邊人,她輕嘆一聲……怎麼現實的路,還有這麼長的呢?

據說,一個人能夠清楚記得的夢境,都是在臨睡醒前的十分鐘內所造的。
如果一生就像夢一樣,多好 !
要守個承諾,十分鐘,不會難吧。任何人都會做到吧!

昨天看了《志明與春嬌》。

看著春嬌和志明的 7-Days 之戀,多甜蜜。


95 分鐘甜入心。
對白、場景、排舖都很寫實,教人以為是現實的故事,在你我身邊上映著。

散場了, Happy-Ending。大家帶著甜蜜窩心的感覺離開戲院。
誰又會想到Day 10、Day 11、Day 100、Day 1000或以後呢?

噢……我是怎麼的!怎麼傷春悲秋起來。

倒不如一頭栽進軟枕中,造個甜蜜的好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