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神馬都是浮雲


學生A(女、7歲 ) 造了一個夢。

她說著夢中所見:

我身在客廳沙發上玩ipad,外面好大風,我就起來想去關窗去。
突然,一隻麻鷹從窗口飛入來,飛了進我的房間。
牠用嘴巴鉗了我的一隻我最喜愛的公仔,因為我的房間有很多很多公仔嘛;
我立刻和媽媽講這件事。

媽媽說:「唔緊要啊。」
我說:「唔係喎,但那隻是我最喜歡的,是你買給我的啊,是很貴的那隻啊。」

然後媽媽說:「不介意啊。因為還有其他公仔,又可再買一隻。」
突然,媽媽走入我的房間,把我全部的公仔給拿了出來,丟掉它們
,說這些公仔都不靚,丟晒佢地,我買過給你啊。
然後媽媽立刻到最貴的玩具店買了隻很貴、很貴、很貴、很貴的公仔給我。
但那隻公仔,好核凸。

她的眼神哀哀的直視前方,聲音有點軟弱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