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未來 ---- 那裡很好玩,為甚麼我要回來呢

有一種人,永遠活在未來。

安慰別人都時我們都說:「不要再活在過去了,活於現在,前面還有路呢!」

而這種人,大概是矯旺過正吧!
不活在過去,也都跳過現在,他們索性活在未來。

這種人有個共通點--他們很有魅力、開朗、積極、極之懂得享受,慷慨非常而且時刻正能量充足。他們像天使般,永遠朝着好處想,而且他們會瞬間為你解決棘手的問題,帶你勇於面對煩惱,以致於可使大家盡快回到快樂的軌道上,

在團體中,他們最能帶起氣氛,有他們在,你很難感覺到悶場,甚至產生一種人與人之間強烈的親近感。

他們很多話、很浮誇,酷愛計劃事情;片刻後的事,他們也不去想;他們只計劃他們的理想,他們的玩樂,以及下一個大計。

「來吧來吧!復活節的旅行到長灘島吧!我請你啊!輕鬆一下,住在別緻的resort幾天吧,浸個spa,來個古法按摩,夜晚可一起看星星和喝martell,爽吧? 第二天去玩水上電單車和買貝類,你可知道,那裡的貝殼可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呢!」

「嗨!加入我的俱樂部啊!這裡很好玩呢,遊艇高球wakeboard紅酒甚麼都有!我啊,在這裡認識了誰誰誰誰,哎呀,他是個好玩的白頭翁!下星期就要坐他的私人飛機都泰國走一轉!」

「唏!怎麼整天勞勞役役的?來,我和你計劃一下,在遊客區開個有格調的畫廊吧!每天就只對住美麗的畫,優哉悠哉乎!別這樣奔波了,想一想下午茶到哪裡喝啊!我帶你到個好地方!那裡的椰青最出名!我做了幾十年人,那椰青啊!就令人一試難忘!」

和他們一起,你會感到好開心,好忘我,並且充滿希望。單是聽他們說事情,就產生「無憂無愁」的感覺,腎上腺上升,心情變得大好。他們會說,如此如此、這般這般,

快活、忘我、狂喜、快樂、愉悅、多話、誇張、情緒及活動力亢進……很像吸吃安非他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