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思樂冰II

這次是學生D。(男 中一)

他是那麼施施然地一面喝思樂冰,一面做家課。

看得我又火起。

我:要不你就快點喝光思樂冰,然後做功課!要不你就給這杯思樂冰放一旁,做完功課再喝!
D:OK!放在一旁,做完功課再喝吧!

我想,他必是怕了我吧,哈哈 ! 成功成功!

想了想,我好奇了,放在一旁,做完功課,思樂冰不都變汽水了嗎? 我記起上一次學生M的申辨。

我:唏,放一旁,做完功課,思樂冰不都變汽水?
D:我就是想它變汽水囉。
我:你……

D:其實我是想買汽水的。
我:那麼你怎麼不買汽水嘛……

D:不過汽水就沒有這種味道,所以我就買思樂冰,等它變做汽水。
我:哦,原來如此. (心想: 咁都得?) OK,那麼你就專心做功課,做完才喝!

最終,思樂冰transform做汽水時的「倒汗水」還是令到枱面全濕 。


再一次「死」去抹枱 …… ○| ̄|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