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萬罰朝S

早兩日看了【SAW VI 萬罰朝中】,看得膽顫心驚。
戲中的血腥恐怖場面,本就在料想之內。

令我最害怕的,實另有其事。

話說,上星期天氣突然轉涼,自小患哮喘的我,堪稱「weather indicator」---- 一轉天氣例必哮喘病發作。

有兩天幾乎都時喘著過的 ---- 因為一呼一吸太困難的關係,不能入眠就已不用說了;甚至連說話都感到很艱辛,加上不在話下的喉痛難耐。

這麼病,當然,應該乖乖的「吃清點」。

可是,入戲院前,我還是抵受不住爆谷那撲鼻的香味,真的很想吃啊!我不理後果地,衝到counter 前,想叫一個「大爆谷餐」。

哎喲!銀包無錢!
眼看就要開場,唯有「兩手fing fing」入場。

大家都知道,【SAW系列】是講JIGSAW他不是一個簡單的連環殺人狂;而是,他每一次行動,都自以為看上去非常正當、充滿說服力,要教人們正視自己生命的寶貴。

看到一幕是 ---- William要在兩個得力助手中殺一個, 這兩個人在JIGSAW眼中都是「抵死」的;其中一個是中年女人,患有糖尿病,但仍不斷亂吃東西、不調節生活、絲毫不珍惜生命………


看到這裡, 我不由自主, 吞了 一~大~淡~口~水…….

好在我不是在食爆谷!

要不然,會不會看戲中途,突然不知怎地被人扑暈,醒來時則被頭盔鐵鏈鎖住,然後就有錄音帶說:「I wanna play a game….. 這個人患有哮喘, 還絲毫不顧健康, 明知有害
病情, 還要在看戲時食爆谷……」I

真不敢想下去呢 (= =''汗)





沒有留言: